分享

河南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18 11:47:37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年4月15日上午,河南省灵宝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先进,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公安工作。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局党委班子领导张大文、焦占林、马松涛、韩万顺、邓放朗、徐国防,市纪委驻公安局纪检组长赵扬平出席会议,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河南供稿】河南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表彰先进 摄影 王传立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魏永申指出,2018年灵宝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2018年,灵宝公安主动融入、强力担当,服务“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在服务保障灵宝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书写了新担当、新作为;铁肩担起“维稳第一责任”,守好河南“西大门”,当好人民“子弟警”,构筑了全市政治安全的“铜墙铁壁”;开辟打防刑事犯罪“六大战场”,打平台、断链条、摧网络,镌刻了打防犯罪的“历史记忆”;以“法治副书记”“一村一警”为依托,强机制、提效能,“编外村官”赋予时代“枫桥经验”新内涵,打造“枫桥经验”灵宝升级版;以“三所”建设和民警“一张床一间房”建设为抓手,抓当前、谋长远,擘画了灵宝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新愿景;以打造“活力警队”为切入点,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铸警魂、强堡垒,打造了忠诚担当的“锦鲤战队”。

【河南供稿】河南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灵宝市公安工作会议现场 摄影 王传立

  魏永申要求,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形式和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务必树立忧患意识,统筹好主线与支线、中心工作与基础工作、防范与打击、严管与厚爱等重要关系,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在奋力奔跑、实干追梦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魏永申强调,下一步,要明确任务,开拓创新,振奋精神,迎接挑战,努力使灵宝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高度 ,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为维护全市大局持续稳定,开创新时代灵宝公安事业发展新聚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 侯林峰 张芸曦 易馨)

责编:赵滢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