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河南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启动
郑州晚报  2019-05-23 11:31:20

  郑州晚报讯:5月22日,省发改委下发《关于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旨在加快培育壮大创新引领型平台,提升我省自主创新能力。

  《通知》提出2019年河南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包括依托大中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从新能源和网联汽车、现代生物和生命健康、尼龙新材料、环保装备和服务、智能装备、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汽车电子、智能传感器、新一代人工智能、5G等十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进行建设。

  据悉,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除了符合《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具有突出的专业特色和成果,显著的产业技术优势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产业总体布局;创新平台总人数不低于40人,其中专职科研人员不低于20人;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8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低于500平方米。

  根据《通知》,符合条件的单位需编制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材料,经认真审查后,于2019年6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情况表等报送至省发展改革委。(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

责编:刘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