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漯河医专机关党总支赴兰考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20 08:56:03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推进党支部建设,近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开封市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了“学习焦裕禄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焦裕禄烈士纪念园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明辰,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宗德,代表全体党员向烈士陵墓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为破解兰考“三害”而奉献毕生心血的焦裕禄烈士。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中,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听取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奋发有为,也让全体参观党员为之落泪,为之震撼,为之感动。随后,大家又来到焦桐广场,在焦裕禄同志亲手种下的泡桐树前,聆听了“一棵树和一个人的故事”,感受焦裕禄同志舍己为民的公仆情怀。

【河南供稿】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总支赴兰考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总支赴兰考学习 摄影 王亚嵬

  活动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陈宗德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陈宗德要求党员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要以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时时刻刻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自己头脑中,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继续弘扬“三股劲”精神,全心投入,激情工作,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文 李鹏博 王亚嵬 编辑 万庆丽)

责编:刘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