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总投资200亿元!漯河市79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河南日报  2019-07-15 09:03:26

  河南日报讯:7月12日上午,舞莲面粉20万吨小麦深加工智能化改造项目、维森生物医药生物保健品项目等11个项目在舞阳县集中开工。至此,漯河市今年第二次集中开工的79个项目全部开工,总投资2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4亿元,涵盖装备制造、化工建材、食品加工、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漯河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漯河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集中开工的79个项目中,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6个,总投资5亿元—10亿元项目7个,投资1亿元—5亿元项目42个;工业项目28个,服务业项目24个,产业项目占比达到66%,对优化产业结构、增加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其中,液压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上亿国际汽车城项目、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大宗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等与主导产业相配套的关联产业项目不断涌现,产业集聚的特征更加明显。

  此外,集中开工的双汇第二工业园高温火腿肠自动挑拣包装智能化改造、颐海(漯河)食品有限公司海底捞火锅底料生产等项目,见证了漯河市“中国食品名城”的招牌更加鲜亮。(记者 郭海方)

责编:刘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