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到尉氏县朱曲镇调研防汛工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20 16:56:0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9日,开封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胡荣启一行到开封市尉氏县朱曲镇调研防汛工作。尉氏县水利局局长张江河、尉氏县朱曲镇镇长张天永等陪同调研。

  胡荣启一行详细了解了双洎河的度汛备汛情况,听取了尉氏县水利局及尉氏县朱曲镇有关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尉氏县防汛责任落实及值班制度、设备运转、抢险队伍建设、防汛备料等各项防汛工作的准备情况。

  胡荣启要求,尉氏县各级各部门在防汛备汛工作中要坚决认识到位,克服“年年防汛,不见大汛”的思想,切实增强防汛意识;要坚决组织到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监控汛情,尉氏县乡水利部门要对水库、沟渠、学校等重点区域进行切实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上报并组织人员进行限期整改,确保汛期安全。(文 方志立 编辑 李天慧)

责编:葛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