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到访南阳市镇平想念产业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21 16:17:3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8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一行到访河南省南阳市镇平想念产业园。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君庚、副总经理杨宏宇等陪同参观。

【河南供稿】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到访南阳市镇平想念产业园

屈四喜(前排左一)了解“想念”面条

  屈四喜表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是联合国系统中从事粮食援助活动的专门机构,致力于实现全球零饥饿,实现粮食安全和改善营养,希望通过与想念集团的深度合作,能够为更多学龄前儿童提供膳食补充,改善儿童营养状况,让更多孩子受益。

  孙君庚说:“想念食品一直以‘为人类提供健康安全营养食品’为使命,尤其是在营养改善方面,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有着同样的责任和目标,致力于用‘爱’和‘温暖’构建安全堡垒,为人们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营养保障。”(文/图 王小军 编辑 李天慧)

责编:赵滢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