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平顶山市鲁山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04 15:22:26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平顶山市鲁山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了鲁山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县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审议通过了关于鲁山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代表鲁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对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职工要服务大局,担当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建功立业,在建设生态宜居、富裕文明、平安幸福新鲁山的征程中,谱写更加精彩、更加出彩的劳动者之歌;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始终做推动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提升能力素质,始终做适应时代要求的新型劳动者;要弘扬劳模精神,始终做社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全县各级工会要顺应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行为,全面履行各项职能;要在举旗定向、聚焦中心、优化服务、建强队伍上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鲁山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关心工会干部学习和成长,为做好工会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文 师红军 郭东伟 编辑 李天慧) 

责编: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