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平顶山市鲁山县董周乡乡长带队为贫困户销售酥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05 17:54:4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3日晚上,平顶山市鲁山县董周乡政府乡长李志豪带领乡政府工作人员在平顶山市新新街街道五矿家属院门口,开展“产业扶贫促脱贫,消费扶贫增收入”活动,帮助贫困户贩卖酥梨。

  此次活动售卖的酥梨是鲁山县董周乡五里岭万亩酥梨园内贫困户自种的酥梨,品种是红香酥。售卖现场,手里拿着酥梨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向路人介绍:“这是我们鲁山县董周乡五里岭自产的红香酥,来吧先请您们尝尝,买不买都行,好吃了替俺宣传一下。”

  活动中,新华区新新街街道与董周乡积极对接,发动辖区干部职工和市民购买贫困群众自产的香梨,以“消费扶贫”方式助推精准脱贫。该街道负责人表示,新新街街道将长期与董周乡结成帮扶对子,为贫困群众增加收入增添一份力量。

  据悉,活动现场,2000斤的红香酥在两个小时内售空,市民们纷纷为政府急群众所急的行动点赞。(文 陈以显 刘智良 编辑 李天慧)

责编:刘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