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门峡市湖滨区孝老爱亲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0-12 17:26:39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 为营造尊重、关心老人的浓厚氛围,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10月12日,“光辉历程·流金岁月”三门峡市湖滨区孝老爱亲大型公益活动在三门峡市黄河公园东大门举行。

急稿【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孝老爱亲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集体金婚典礼  摄影 张芸曦

  此次活动由中共三门峡市湖滨区委、湖滨区人民政府,三门峡广播电视台主办,湖滨区文明办、湖滨区民政局、湖滨区卫健委、湖滨区文化和旅游局、崖底街道办事处联办,三门峡市教师进修学校、三门峡黄河公园管理处、共青团湖滨区委协办。

急稿【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孝老爱亲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老人喝交杯酒 摄影 张芸曦

  活动中,十对老人携手走过金婚大道,登上舞台,相关负责人为老人们送上金婚证婚词,并颁发金婚证书。

  庆典活动让人感动,点缀其间的戏曲、歌舞等文艺节目也令人赏心悦目。三门峡市第四小学在现场展示的中国传统礼仪《家训》让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之余也学习了传统文化。小品《车位》用各种高招来抢车位,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急稿【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孝老爱亲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与会领导为三门峡智慧停车等四家爱心企业授牌  摄影 张芸曦

  活动现场,众多爱心单位和企业为老人和市民们送上了爱心卡,并向孝善敬老基金会进行了捐赠。爱心单位和企业被活动组委会授予“爱心单位”称号和“爱心企业”称号。(文 侯林峰)

责编:刘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