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10月26日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0-13 16:55:4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2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会上发布称,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6日——27日在郑州举行。截至10月10日,河南省共有1.1万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共征集人才岗位需求15.7万个,征集合作项目需求1269个;已初步确定参会的嘉宾和高层次人才1500多人,其中顶尖人才180余人。

  2018年,河南省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各项成果丰硕。截至目前,通过大会平台累计签约人员4.54万人,正式办理入职人员2.48万人;累计签约人才需求项目1147个,落地601个。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举办8个专题论坛、8个主场活动和6场省外招才引智活动。

  大会将于10月26日—28日分别在郑州举办8场专题论坛活动,分别是:中国博士后创新发展论坛、人力资源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中医药产业发展暨人才培养国际论坛、中国·河南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智能装备制造高峰论坛、世界技能大赛高峰论坛、国际化高端管理人才交流合作论坛。论坛将聚焦河南省重点行业、新兴产业、重大战略对人才的需求,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进行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

  大会将于10月26日—27日分别在郑州举办8场主场活动,分别是:中国博士后暨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对接活动、海外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专场、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智汇郑州·领创未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专场、“才聚河洛”河洛英才计划推介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招才引智专场、高端人才招聘会、省辖市招才引智活动。

  大会将于10月至11月期间组织用人单位分赴省外知名高校招才引智,主要有6场活动,分别是:10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专场、10月19日长春吉林大学专场、11月1日武汉大学专场、11月9日北京大学专场、11月16日西安交通大学专场、11月23日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专场。(文 仝瑞勤)

责编:刘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