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漯河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围绕“推进全媒体时代下的新闻宣传”开展专题调研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0-18 16:32:0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4日至16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漯河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率调研组,以“推进全媒体时代下的新闻宣传”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

【河南供稿】漯河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围绕“推进全媒体时代下的新闻宣传”开展专题调研

袁树青(前排右)率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10月14日上午,袁树青到河南省委网信办参与全省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系列调研座谈会。会上,袁树青与参会嘉宾就“全媒体时代下的新闻宣传和网络意识形态管控”进行了分享交流。

  10月15日,袁树青先后来到漯河市城市展示馆、漯河市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袁树青实地查看了漯河市全媒体的发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并进行座谈交流。

  10月16日,袁树青一行到河南海乐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新媒体平台建设调研。袁树青与该公司负责人就新媒体平台建设发展现状、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内容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河南供稿】漯河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围绕“推进全媒体时代下的新闻宣传”开展专题调研

袁树青(右二)率调研组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袁树青表示,坚持党的领导是推进新时代全媒体发展的根本保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党的领导在新闻宣传方面的地位,要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同步向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断增强网络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要主动担当尽责,以推进媒体融合建设为抓手,提供高质量新闻供给;要充分依靠市场力量,开阔思路,加快创新融合;要从严管干部、从严带队伍、从严抓作风,推进廉政建设长效化,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文/图 胡文斌)

责编:刘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