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议2020年将在郑州举行
郑州晚报  2019-11-13 10:20:04

  记者从近日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城市社科院第29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五届年会上获悉,2020年“全国城市社科院第30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六届年会”将在郑州举行。

  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议是社科界的高层次会议,是展示城市文化、树立城市形象的成熟平台,旨在贯彻中央部署,共同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加强交流合作,共谋科学发展,推进社科研究创新发展。

  全国城市社科院第29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五届年会上,郑州市社科院院长叶光林介绍了郑州市城市发展的现状和优势,并向全国城市社科院发出真诚邀请。经会议主席团评选表决,确定2020年第30次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六届年会在郑州召开。叶光林表示,2020年,全国城市社科院第30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六届年会在郑州举办,必将吸引更多的社科专家关注郑州、研究郑州、服务郑州、宣传郑州,必将对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通讯员 李鑫栋)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