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21 15:00:2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9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结合湖滨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湖滨区法院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组织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光辉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河南供稿】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代表贾丽虹发言 摄影 张传新

  湖滨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光辉带领党员干警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典型事迹。赵光辉说,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被党中央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光辉要求党员干警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拼搏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本职岗位上竞相出彩。

  活动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窦晓辉为干警们讲述战斗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富清的故事,讲述他始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功劳面前能淡然、困难当前能坚守的可贵品质,号召大家把张富清同志作为学习的楷模和奋斗的标杆,像他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当日,该院还组织干警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张传新)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