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补齐户厕改造短板 保障精准脱贫质量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27 16:52:23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户厕改造观摩会在该镇夏寨村成功举办,四所楼镇党委书记侯泳带队,带领包村领导、村支书参加了观摩会议。

  夏寨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该村户厕改造整村推进的工作经验。侯泳要求,全镇要学习借鉴夏寨村户厕改造的成功经验,采取“乡镇业务指导好,村级组织宣传好,党员示范带动好,群众积极参与好”的模式,扎实有序地推进户厕改造工作,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的理念,办好惠民实事。

  “小康不小康,厕所算一桩”,“厕所革命”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2019年以来,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调查摸底、征求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科学施策、宣教动员、示范带动,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切实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提升乡村文明,为乡村振兴增添助力。(文 崔超亚)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