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阳市宛城区委统战部长刘文昌到黄台岗镇调研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11 11:53:30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文昌到黄台岗镇调研。         

  在黄台岗镇刘宋营村,刘文昌向村支部书记刘青林详细询问村情概况、爱心超市运转以及“志智”双扶“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等。刘文昌走进脱贫户杜跃兰家和五保贫困户苗金锁家看望慰问后,进入残疾贫困户刘子敬家调研。刘子敬虽腿有残疾,但自强不息,夏天卖凉皮米线、冬天卖烤鸡蛋卷,还供两个孩子上学,其中一个大学在读。刘文昌鼓励刘子敬一定要坚定信心,照顾好身体、多关心孩子,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要坚信风雨过后总能见彩虹,困难都是暂时的,生活会一天天好起来。       

  刘文昌走进位于黄台岗镇刘宋营村的南阳第一支部旧址,参观了第一支部历史长廊“红色记忆”和展厅。刘文昌勉励镇村两级干部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先烈朴素又热烈的为民情怀,发扬先烈天下为公的优良传统,牢记先烈一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带领镇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戮力攻坚,奋力前行,为黄台岗镇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文 王小军 牛春丽)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