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阳市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到王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11 11:53:59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9日,河南省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一行在王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下,到王店镇马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长江一行走进王店镇马堂村已脱贫户薛光有家中,详细查看了该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和“七改一增”落实情况,听取了王店镇党委书记朱洪玉对该户的脱贫致富情况汇报。李长江叮嘱村支书周东强一定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普惠政策,实现全村脱贫户都能高质量稳定增收致富。

  李长江一行在周东强的带领下又实地查看了马堂村的“厕所革命”工作落实情况,了解该村在“厕所革命”工作具体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工作难点。李长江要求县、镇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厕所革命”工作,争取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求全部落到实处,惠及全体群众。

  “李长江书记一行对工作真是认真负责,去年才来过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今天又杀了个‘回马枪’继续查看脱贫攻坚工作。内乡县有这样的好领导、好‘父母官’,真是群众的福分。”马堂村党支部书记周东强高兴地说。(文 王小军 周君晓 樊光峰)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