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高端智库联盟在黄河科技学院成立

2019-01-04 11:46:47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昨日,河南省高校高端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智库峰会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截至目前,全省已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45所高校以及60余个智库加入联盟。

  据介绍,河南高校高端智库联盟是由全省有关高校高端智库自愿参加的应用对策型研究平台,由各高校高端智库及致力于智库事业的专家学者、有识之士组成。旨在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高校智库解读政策、咨政建言、推动交流的作用。

  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开展河南高校智库交流合作;承担党委、政府、企业委托的研究任务;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提供咨询、培训等服务;促进高校智力资源、成果转化及实践;定期发布高校智库成果。同时紧密结合我省高校新型智库实际情况,以现有优势学科、高校新型智库、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等为基础,建立独立的智库评价体系,克服唯学历、唯论文、唯职称、唯奖项的倾向,把咨政建言和社会影响力作为主要考量标准。联盟还将制定考核办法,3年为一个考核周期,不能发挥智库作用的退出智库联盟。(记者 聂春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