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强力执行 服务金融产业发展

2019-01-10 17:36: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年1月7日,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分行(下称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曹兵将一面“惩恶扬善 执法神速”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1月8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行(下称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将一面“金融卫士 执行如山”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也送到该院,该行行长张俭向湖滨区法院院长党立新表示感谢:“感谢法院一年来为我行成功收回款项1500万元!”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强力执行 服务金融产业发展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给湖滨区法院送锦旗感谢信(张传新 摄)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强力执行 服务金融产业发展 

邮储银行三门峡分行给湖滨区法院送锦旗感谢信(张传新 摄)

  据悉,2018年,湖滨区法院通过“利剑行动”等集中执行活动强力执行,除查封、扣押固定资产外,分别助力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成功收回款项1500万元、5700万元。此外还在一个月内还为三门峡湖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到位款项1.51亿元,三个月内为该行保全1.09亿元。2018年12月19日,该行行长尚峰将“执法如山 保驾护航”“秉公执法 办案高效”的两面锦旗和两封感谢信送到该院,感谢法院为金融企业保驾护航。

  近年,湖滨区法院创新执行方法,运用执行智慧,借力多元化社会大数据,精准查控财产,依法处罚、铁腕执行、坚决打击恶意阻扰执行者,有效维护银行作为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成功执结、妥善处理一系列“疑难杂症”,深刻诠释了“司法为民”内涵,使得涉及金融的执行案件质效得到大幅度提升,银行业界清收成果显著,资产质量得以显著改善。(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张传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