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顶山市鲁山县供电公司:冒雪巡线 为万千百姓“守护”光明

2019-01-11 10:43: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年1月9日晚上,国网平顶山市鲁山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班长张献成在带领检修人员夜巡。他说:“夜巡主要是检查线路有没有放电,恶劣天气下有没有覆冰覆雪现象,虽然说我们路上很辛苦,晚上上山比较危险,但是为了确保千家万户的用电,我感觉夜巡还是比较有意义的。”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国网平顶山鲁山县供电公司:为万千百姓“守护”光明)】国网平顶山市鲁山县供电公司:冒雪巡线 为万千百姓“守护”光明

检修人员在夜巡

  鲁山县地处伏牛山区,数千公里的输电线路均架设在山顶、密林、沟壑之中。电力检修工人只能沿着山上崎岖不平的山道,携带手电筒、测温仪、望远镜、工器具等装备,对35千伏的熊团线(鲁山县熊背乡至团城乡输电线路)进行巡视。

  从1月9日2时至10日零时,鲁山县突降大雪,降雪量达6.5毫米,平均雪深6厘米,最低气温低至零下6度。降雪在有效缓解旱情的同时,也造成部分供电线路和设备故障,为此,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线路检修人员冒雪进行抢修,并对高压线路进行夜巡,全力保障万千百姓的安全用电。(文/图 马路 张海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