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南名酒月系列活动在郑州启幕

2019-01-14 17:49: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赵永杰):1月14日上午,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商务厅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发布了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系列活动事项,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14173847

河南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14173859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致辞

  熊玉亮介绍,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系列活动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

  开展“爱家乡,认名牌—万人品豫酒”活动

  从2019年1月15日至21日,河南在酒便利10家连锁店,豫副酒源18家连锁店等共计70家连锁门店将同时开启万人品豫酒模式。

  在河南“两会”期间加大豫酒宣传力度

  在河南省“两会”期间,河南将开展豫酒集中宣传推介活动,时间可持续至2月28日。

  组织豫酒骨干企业抱团参加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

  熊玉亮说,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是省商务厅组织主办的综合性博览会,也是河南省春节期间购物层次最高、年货品种最全、采购规模最大、消费时段最长、品牌效应最好的综合性、一站式年货购物平台,更是豫酒营销和宣传推介的重要平台,本着企业自愿的原则,鼓励企业参加第九届年货博览会,让更多的精品豫酒走进普普通通的消费者年货视野,成为消费者年货首选。

  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将于2019年1月23至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河南省酒业协会已经组织豫酒骨干企业仰韶、宋河、赊店、杜康、宝丰、张弓、豫坡、林河、朗陵罐等抱团参加第九届郑州年货博览会,集中展示豫酒转型发展以来取得的新成就。

  通报了豫酒五朵金花、五朵银花企业春节期间举办的宣传推介和市场营销工作

  熊玉亮说,做好春节期间宣传推介和市场营销工作,是实现省长陈润儿制定的“三个平均目标”的重要举措。各个企业提前行动,结合不同的生产经营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举措。

  仰韶酒业先后在全省各地举办22场促销及联谊活动,每场活动都有上千名经销商参加,最多的一场达3000多人;春节期间,杜康加大了广告宣传投放力度,并将持续举办美酒节、温暖回家路等公益活动,通过跨界合作,将杜康美酒节打造成白酒行业内具有杜康鲜明特色和影响力的IP品牌符号;五谷春酒业举办了 2018 年春节订货会,并将于元月中下旬,在信阳市举办金谷春·谷系列新品信阳推介会等活动;赊店老酒、张弓、民权冷谷红葡萄酒借势商务部举办的“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活动,积极参与,借势提高豫酒的社会影响力;河南寿酒集团在一个多月时间里集中在豫北地区开展年会、联谊会、促销活动等共计9场;皇沟酒业将举办10场“香聚皇沟过大年”系列活动;宝丰酒业以平顶山地区为核心的基地市场,在全省各地区开展主题促销活动;贾湖酒业相继开展多轮活动点燃春节销售旺季,集团各部门及各区域市场全力以赴,积极投入春节销售丰收战,先后举办“富平春万坛美酒扫码送”、赞助平舆国际马拉松、平舆客户新春答谢会、漯河市“幸福在路上”网络春晚等活动。

  爱家乡、卖豫酒、为河南经济发展作贡献,举办2019首届夏邑酒商代表大会

  为团结夏邑酒商,借助夏邑酒商这个平台推动豫酒走出河南、走向全国,河南定于2019年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五)下午15:00-20:00在夏邑县孔祖大酒店举办2019首届夏邑酒商代表大会,主要活动有表彰为家乡作出突出贡献的夏邑酒商、召开夏邑县酒商商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举办老酒收藏展示和公益拍卖等。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总结了2018年豫酒市场营销和宣传推介方面的工作,对做好春节期间促销活动提出了要求。李若鹏说,春节期间是白酒营销的重要时期,尤其是区域性白酒企业,春节期间的销售收入占到企业全年销售收入的三分之一还要多,因此,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营销工作成为每个企业的重点,豫酒也不例外。她强调,2019年,国家战略、区位优势、比较优势,为豫酒转型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动能,豫酒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创新提升,为开创豫酒转型发展的新局面、为豫酒更加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