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路无垃圾 车行无扬尘 河南交通系统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01-16 17:39:46  来源:映象网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16163020

  映象网快讯:“路,是我们交通人的家,是我们的脸面,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它打扫干净!”省政协委员、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兴彬表示,带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积极响应省两会号召,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力求“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16163056

  据悉,从1月11日至16日,交通运输系统投入1185万元,对全省重要干线公路进行清扫保洁,日均出动机械清扫车800多台,完成清扫里程3万多公里;日均出动洒水车500多台,完成洒水里程2.6万公里。全省高速公路清扫车、绿化洒水(冲洗)车、护栏板清洗车三类机械合计386辆,其中,清扫车144辆、绿化洒水(冲洗)车142辆、护栏板清洗车100辆、雾炮喷淋设备400余套。每天高速公路电子情报板滚动播放污染防治宣传信息681.7万次、出动人工6800人次、清扫车清扫里程2870公里、清洗护栏339公里。目前已安装污染防治责任公示牌800余块,悬挂环保条幅约1050个。

  省交通运输厅坚持“铁心、铁腕、铁面”,出硬招,求实效,坚决打好打赢河南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以赴助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