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信守温度 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19-01-21 18:08: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了“我为中信服务加一度”活动,要求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践行“信守温度”理念,用心感知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据了解,2018年9月,中信银行推出“信守温度”品牌新主张,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杯热水,一次搀扶,一次耐心的讲解,一次贴心的服务……接触中信银行,客户总有一种温暖油然而生。

  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各网点,客户随时都能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ETC不识别,客户跑遍了周边所有银行都搞不定,中信银行航空港区支行的工作人员认真细心,热情专业,不怕麻烦,最终找到了问题的症结,让客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中信银行郑汴路支行的客户经理小严为了客户的信任与托付,承诺手机永不换号……

  “信守温度,给客户以爱,用金融产品为客户建立未来幸福的保障,比任何事情都更有意义。”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员工看来,“作为中信银行普普通通的一员,我们就是客户全部的依赖,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中信服务加一度,让客户感觉更贴心,更有温度。”

  据了解,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信守温度”新品牌聚焦在“做有温度的银行”的定位上,并将这一品牌定位内嵌到零售银行各个产品线中,让柜台服务、贵宾服务、私人银行服务和手机银行、信贷服务和手机银行、信贷服务、支付结算、信用卡、财富管理、出国金融等产品与服务在“信守温度”的品牌定位下,焕发新鲜活力,给予不同场景的用户周到的服务与体验。

  如今,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不断侵入,人们与智能工具的交流越来越频繁。但人工智能、大数据仅是工具,所有产品也只是服务的一个方面,在当前的大背景下,为客户提供一个好的服务体验,让社会变得更温暖,一直是中信银行所期待的。

  据了解,中信银行未来三年,要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聚焦社会需求,履行社会责任,做一个有“大爱”的国有金融企业;凡事从客户视角优化流程、完善机制,把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文 张弘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