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中南第一个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通过验收

2019-01-22 16:46: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传来喜讯,《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情况通报》(国卫医考委办发[2019]1号)正式通过漯河医专“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项目的验收,成为“国家考试基地”中的一员。漯河医专“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也成为豫中南地区的第一个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漯河医专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通过验收)】豫中南第一个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通过验收

河南省卫计委对漯河医专“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项目验收

  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说,学校通过验收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不仅能承担漯河市乃至豫中南地区的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还能提升学校医学生整体实训技能水平。漯河医专将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基地建设工作,并开展好2019年实践技能考试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圆满完成考试工作任务。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漯河医专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通过验收)】豫中南第一个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通过验收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对漯河医专“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项目验收

  据悉,漯河医专依托学校临床实训中心申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5000余万元。2018年6月,经河南省卫计委认真筛选验收,推荐河南省5家单位申报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漯河医专为河南省唯一一所入选的专科学校。12月份漯河医专进入国家复评环节。2019年1月,漯河医专正式通过国家验收。下一步,漯河医专将以国家考试基地为契机,将考试基地建设成为服务豫中南医药卫生人才的重要平台,在提高国家考试的执考能力和办考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文/图 卫永强 马永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