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一男子将“罪恶之手”伸向朋友被拘留

2019-01-25 11:19: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本是好朋友,却见财忘义,盗窃朋友袋里钱财,这下不仅朋友没得做,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黄花派出所赴三门峡将盗窃朋友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毛某抓获归案。

  2019年1月11日,毛某从三门峡返回渑池老家的途中,想起了好久未见的同村好友马某,于是通过微信联系,晚上相约吃饭喝酒,马某叫来好友王军(化名)陪同毛某一起吃饭喝酒唱歌,吃喝玩乐结束后,三人又一起住进了一家洗浴中心。1月12日凌晨3时许,毛某趁二人熟睡之机,将二人放在枕头边上的手机和钱包内3000元现金盗走,并连夜逃窜至三门峡市区藏匿,去向不明。

  渑池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十天的摸排,1月21日,渑池警方终于查清毛某躲藏在三门峡市区某宾馆中。得知这一情况后,黄花派出所侦查员迅速赶到该宾馆,在蹲守了近五个小时后,终于将吃饭归来的犯罪嫌疑人毛某成功抓获。经审讯,毛某该对其盗窃朋友手机和3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毛某已被依法送看守所刑事拘留。(文 侯林峰 张芸曦 朱红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