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国卫生运动指导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2019-01-31 12:45: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月30日上午,河南省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漯河市爱国卫生运动指导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河南在线】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国卫生运动指导服务中心挂牌成立(页面:漯河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国卫生运动指导服务中心挂牌)

大会现场

  漯河市组建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是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职责、市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担的行政职能以及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漯河市组建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把以治病为中心转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符合机构改革的总体原则顺应民生实际。

【河南在线】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国卫生运动指导服务中心挂牌成立(页面:漯河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国卫生运动指导服务中心挂牌)

揭牌仪式

  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新机构要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政治站位要有新提升,干部队伍要有新形象,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漯河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图 谷东方 董夏青 胡文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