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2018年度河南金融行业四项大奖

2019-02-14 11:43: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日前,由大河网主办的2018年度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在郑州揭晓。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荣获“年度河南金融业精准扶贫贡献奖”“年度河南杰出品牌影响力金融机构”等四项大奖。

  2018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不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力度,提升公众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部署,充分运用分行资源,采取多种宣传方式,提升集中宣传教育效果,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进校园”等特色宣教活动。通过2018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银行业开展公众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效,提高了民众的风险意识,引导广大消费者利用正规金融渠道,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辨别正规银行场所开展金融业务,构建平安金融。

  为提升客户体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实现了网点“事的流程化”和“人的规范化”,通过在时间上“贴标签”,明确零售各岗位工作标准化流程,提高了网点的目标管理和时间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员工服务效率,提升了网点产能。

  服务在于“用心做,坚持做,长期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动温暖服务落地生根,致力于将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转化为具体服务行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与众不同的银行服务体验。服务无止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不断推进优质服务提升工作,在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上开启新的征程,打造郑州分行在中原大地的服务名片。(文 张弘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