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

2019-02-15 12:05: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年2月12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省厅、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分局1月份专项行动,动员全体中层干部,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元宵节安保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张恩义结合分局实际,就加强和推进专项行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肯定1月份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局在1月上半月成绩落后的情况下,上下一心、加压驱动、共同努力,实现了逆转,对案件侦办大队和治安管理大队提出表扬;同时,各队室也要正视弱项和不足,采取针对性措施,弥补填平,迎头赶上。

  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树立做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信心和决心。各队室要对照考核细则,树立目标意识,把目标任务细化到大队、中队至每个民警;尤其是刑拘、破案、禁毒、打击盗抢骗、涉黄涉赌涉食违法犯罪必须要制订目标,紧盯不放,坚决实现既定目标完成,持续保持先进位次。

  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要及时发现隐患,认真整治,不能形成现实危害;要紧盯重点人员,落实稳控措施;要紧盯社会面防控,加大巡逻力度,确保平安稳定;加大打击力度,实现新的突破,提升考核名次。

  四是进一步严格队伍管理,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管警责任。各队室要纪律再严明,管理更严格,监督全覆盖,责任措施不“棚架”;领导干部要集中精神、聚集会神、专心专注工作,切实为湖滨荣誉而战,打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攻坚战,实现2019年第一季度开门红。(文 侯林峰 张芸曦 高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