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野生鸟类观察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02-25 17:16: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付锐):2019年2月23日,河南省野生鸟类观察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师范学院内的郑州自然博物馆召开。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等高校和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董寨国家级鸟类自然保护区、民权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等8家自然保护区以及河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大唐河南电力公司、河南丰荣通用航空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省野生鸟类观察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现场(付锐 摄)

  学会第一届秘书长李长看主持开幕式,第一届法人代表、副理事长杨旭东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郑州师范学院教授李长看当选为理事长,郑州大学教授路纪琪、河南电力科学研究院教授卢明等当选为副理事长,商丘师范学院教授闫永峰、南阳师范学院教授梁子安等当选为理事。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省野生鸟类观察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期间举办的野生鸟类摄影展(付锐 摄)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省野生鸟类观察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新一届会员集体合影(曾蕾 摄)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省野生鸟类观察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郑州自然博物馆(付锐 摄)

  秘书长邓培渊主持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形成学会《2019-2024年行动指南》: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民主办会,加强产学研合作,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继续保持学会关注生态、推动野生动物保护、开展科普教育的传统,为野生动物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献言献策;优先为自然保护区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为解决电力系统“涉鸟故障”、航空业飞机“鸟撞”问题进行跨学科攻关。河南省野生鸟类观察学会将齐心协力推动学会不断发展壮大,成长为河南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