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做好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2019-02-26 10:27:0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今年9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郑州举行。2月25日,副省长戴柏华前往郑州奥体中心和筹委会、执委会集中办公地,调研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戴柏华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各项场馆建设和改扩建的有关规划,充分肯定了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对于做好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戴柏华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提升政治站位,工作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让中原更加出彩,争做出彩河南人,为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智慧和力量。其次,要紧盯目标任务,牢记目标导向,树立问题导向,对照目标任务,查找工作不足,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抓好落实。最后,要压实工作责任,筹委会、执委会的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真正做到挂图作战,逐项销号,把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记者李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