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在安阳启动

2019-02-27 09:32:5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2月26日,2019年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暨“工创美好生活”招聘会在安阳启动,全国各地县级以上工会同步启动系列活动。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出席启动仪式。

  魏地春说,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是全国总工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惠民生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工会积极服务职工就业创业的一项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8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今年我们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服务月活动。各级工会要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维权服务,持续改革创新,努力推动职工群众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总体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喻红秋代表省委对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她说,河南省委对工会工作始终高度重视,为工会更好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支持。河南省各级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打造了一系列富有河南特色的工作品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全国总工会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服务体系,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以高质量就业创业助力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启动仪式结束后,魏地春、喻红秋视察了招聘会现场。下午,魏地春出席了“促进就业共同行动”工会就业专题论坛。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自2011年以来累计组织招聘会近6万场次,成功介绍就业超过1000万人次。(记者冯芸任国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