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临颍县强化“五项支撑” 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动力

2019-02-27 17:13: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年以来,漯河市临颍县弘扬“六拼”精神,持续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优化、要素保障、作风转变“五项支撑”,着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动力。

  临颍县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继续落实“一票肯定”“一票否定”机制,持续弘扬招商好传统、好做法,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坚持以质量论英雄、以税收定项目、以贡献供土地;坚持一、二、三产项目一起招,拓宽招商领域,致力招大引强,努力在引进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方面实现新突破,力争全年签约亿元项目25个以上。

  临颍县继续实施项目建设“双百工程”,对全年谋划的116个重点项目,严格落实领导分包、工作例会、定期调度、观摩讲评等推进机制,持续深化项目预审批、联审联批、容缺受理、服务承诺等管理制度,确保年内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全市领先。

  临颍县深化“放管服”改革,2019年内基本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致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审批流程最短、服务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的“四最”发展环境;组织开展群众评议、企业评议、代表委员评议和电视问政活动,坚决处理一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政人员。持续开展项目治安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严厉打击恶意阻挠项目建设、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不法行为,切实维护投资者、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用地方面,临颍县统筹抓好整治、储备、盘活、报批、供应五项重点,力争整治农村土地2800亩;收储城区建设用地1500亩;在三大园区实施低效用地及“僵尸企业”出清行动,盘活土地1000亩;全年报批2500亩以上,力争供地率达到86%以上。资金方面,临颍县全面调动金融机构积极性,力争金融信贷投放60亿元,其中银企合作贷款40亿元以上;壮大城投、房投、豫资公司实力,装入更多优质资产,推动良性发展,力争新融通资金20亿元、争取各类债券8亿元。

  临颍县持续弘扬“六拼”精神,扎实推进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把抓落实作为转作风的突破口,努力在抓落实中展现新作为;强化担当抓落实,坚决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该做的事情做到位。(文 韩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