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女人节 景区福利大放送

2019-02-27 16:54:45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约“惠”女人节,景区福利大放送

  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春景景区供图

  大河报讯:春风细雨,百花芬芳,浪漫女人节,醉美三月季。进入春季,我省大多数景区纷纷启动春季旅游市场,推出特色活动吸引广大游客的目光。对于马上要到来的3·8女人节,记者从省内多个知名景区了解到,针对女性游客众多景区推出免票、随行男士半价等优惠政策,恰逢出游好时节,旅游免门票显得更加值得期待,带上家人与孩子,约起来吧?

  百花芬芳,多景区约“惠”女人节

  莺飞草长三月间,漫山遍野山花烂漫,这个季节带着家人与孩子出游确实值得期待。提到出游,相信令游客难忘的莫过于那漫山遍野山花,恰逢“三八妇女节”,云台山景区推出的“云台山汉服花朝节”可谓分外亮眼,据悉,3月1日至17日,云台山针对全国游客推出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门票、车票三日有效),届时广大游客也可着汉服与山花亲密接触。春天的郁金香是最适合观赏的花卉,位于新乡的宝泉景区,推出的郁金香踏青赏花节三月期间惊艳来袭,3月8日至3月11日期间,女士享受免门票,男士则可以半价购票。

  另外,女士们享受的福利远远不仅如此。据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3月8日至10日,栾川鸡冠洞景区推出所有女性同胞半价的优惠活动,游客不仅可以与山花做伴,还可以逛逛溶洞、坐缆车、玩滑道、过高空索桥等,增加游玩的体验度。在洛阳老君山景区,“女人节”化身“小仙女”的节日,着古装的工作人员列队欢迎,3月8日、9日、10日,景区对全国女士执行门票全免(老君山门票门市价100元/人),男士门票半价(50元/人)的优惠政策。

  女士免票、随行男士同享“福利”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最美女人节的福利相当丰富,已经逐步惠及整个家庭。带着一颗少女心,游新乡南太行也成为“女人节”极佳选择,“3月5日至3月10日期间,新乡八里沟、天界山、九莲山景区推出女士免门票,男士半价的优惠活动;万仙山、秋沟、齐王寨等景区针对女士免门票优惠,全家出游到景区,赏美景、看山花,春游才显得更有有意义。”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济源王屋山,“3·8”女神节活动也将超值来袭,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3月8日至10日,景区推出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的活动,市场反应非常好,很多游客已经定好出行计划。

  今年,省内多个景区不仅针对女士有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对于随行的男士也推出“福利”政策,促进全家集体出游赏美景。记者从洛阳白云山景区了解到,3月8日至3月10日,针对全国女士实行免门票、随行男士免门票(男士人数不限),可以说随行的所有男士都可以享受到免门票的政策,“家里的女士享受到了免门票,我和家里的儿子、老人也跟着可以免门票,全家出游节省了一大笔开支。”开封游客周先生说。同样也在洛阳嵩县的木札岭景区,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也受到广大游客的关注,据悉,在3月8日至10日,面向所有的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为的就是让更多游客享受到春游的快乐。

  踏青赏花季,全家出游正当时

  虽然不少家长仍需要上班,加上春节后工作忙碌,所以部分家长也会在周六、周日,选择周边2小时车程内的景区“遛娃”。目前,周末出游已经融入到亲子家庭的日常生活,而随着出游频次的提升,对相应的亲子体验项目、行程安排提出了更高要求。“距离郑州两个多小时车程的太行大峡谷景区,每年三四月份,漫山遍野的杏花和桃花开得旺盛,在今年3月8日至10日,太行大峡谷景区针对所有女士执行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正计划带着孩子和老人出去转转,免门票这福利绝对不能错过。”郑州市民赵女士说。

  全家出游,重在玩什么!在漫山绿树红花的季节,去济源五龙口景区跟萌萌哒的猴宝宝亲密接触,到黄河三峡景区乘船游览初春山水,可谓其乐融融。“在3月8日至10日,到访济源五龙口景区,女士可以享受免门票、男士则门票半价,其间,去黄河三峡景区观光游览,男神女神们统统免门票。”济源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张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