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5项交管业务车主可就近到警邮网点办理

2019-03-01 11:50:3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2月28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即日起,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行驶证不必跑到交警队、车管所,车主可以选择就近的警邮合作网点办理25项交管业务。

  据悉,可在警邮合作网点办理的交管业务有: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行驶证、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6年以内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遗失补领驾驶证、有效期满换领驾驶证、达到规定年龄换领驾驶证、损毁换领驾驶证、自愿降低准驾车型换领驾驶证、转入换领驾驶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交通违法处理等。

  郑州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郑州市共设有119个警邮合作网点,与交警队、车管所的窗口相比,警邮合作网点数量更多,分布更广,更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在警邮合作网点,可以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累计不超过11分的交通违法行为均可处理。

  在警邮合作网点处理交通违法,需要提供哪些材料?这位负责人说,司机或车主需要先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注册,在警邮合作网点处理交通违法时,只需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即可。(记者 李凤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