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公映

2019-03-01 10:51:25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娱乐-文字列表】超级英雄巨制《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公映

  郑州日报讯:记者获悉,超级英雄巨制《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在全国公映。片方近日发布了《惊奇队长》观影前的必备人物关系图,不仅连接地球与宇宙两大剧情线,而且深入探究惊奇队长与复仇者联盟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

  据了解,在漫威电影宇宙的时间线中,《惊奇队长》的故事早于第一部《美国队长》以外的所有作品,因此本片不仅是探索漫威电影宇宙这一时代的第一块拼图,也会解密惊奇队长与复仇者联盟之间的渊源——这位尼克·弗瑞所接触的第一个超级英雄,会对日后的复仇者联盟有什么启发? 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片尾彩蛋中,面临灭世危机的尼克·弗瑞通过改装BB机向惊奇队长发送讯息。尼克·弗瑞为什么会如此信任这位尚未登场的英雄呢?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终极倒计时,《惊奇队长》将揭开这位神秘英雄的面纱,也将吹响复仇者联盟的终战号角。

  据介绍,“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是一名克里族精英武装“星际战队”的战士,但她脑海中关于地球的回忆总是困扰着她。当克里族与宿敌斯克鲁族的大战波及地球,惊奇队长前来追踪斯克鲁战士,同时有关她身份的线索也一一浮现。在影片中,克里族、斯克鲁族、地球人三大势力围绕惊奇队长构建出一张巨大的人物关系网,他们之间将发生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杨丽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