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本土首家网约车品牌“动力快车”发布

2019-03-09 18:21: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8日上午,河南本土首家持证合法经营的网约车平台——“动力快车”在郑州举行品牌发布暨签约仪式。这一新的网约车平台上线后,将为退役军人提供自主择业和百姓享受高品质出行提供服务。

【经济速递列表】河南本土首家网约车品牌“动力快车”发布

克穷集团执行总裁张春平致辞

【经济速递列表】河南本土首家网约车品牌“动力快车”发布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动力快车”网约车品牌是由克穷集团旗下倾力打造的高端网约车服务品牌。目前,河南克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动力快车”将“用工优先、乘车优惠”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庄严承诺,在录用退役军人“动力快车”司机、退役军人乘车出行方面,给予优先优惠;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在维护退役军人“动力快车”司机合法权益、为克穷集团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上给予监督、支持和帮助,并为平台输送更多的优秀退役军人网约司机,为“动力快车”增添新动力。

  “动力快车”将以“退役军人护航,全程出行更方便”为宗旨,立足河南,服务全国,专注于城市出行服务,初期预计投入车辆近万台,实现全省路网全覆盖。签约仪式上,克穷集团执行总裁张春平表示,作为全省首家持证网约车品牌,“动力快车”将不负众望,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的同时,将以更亲民的服务收费模式,为用户创造安全、便捷、舒适的高品质城市出行服务。(文/图 丁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