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开展“3·15”宣传教育活动

2019-03-20 17:26: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精心策划、统一部署、全辖行动,3月11日-3月15日期间,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行内行外多种渠道,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充分运用厅堂营销阵地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在各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标语;各厅堂建立宣传展台,公众教育区展示宣传海报;并向到访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小讲堂”活动;向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权。

  走进社区、楼盘、广场扩大宣传范围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高新区支行、解放大道支行分别依托华强城、碧水名郡离行自助服务站开展了社区营销,邀请周边社区居民走进服务站;每两小时举办一场金融小讲座,为广大居民讲解如何整体规划资产和负债,抵制非法网络贷款等金融知识。文峰大道支行走进合作楼盘,为购房客户和楼盘工作人员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权益保护意识。滑县支行在当地人流量大的广场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架,向当地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详细讲解。

  积极利用线上渠道组织宣传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零售银行部专门制作了3·15宣传图片电子相册,组织全行员工积极转发,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

  据了解,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宣传了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警觉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下一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社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文 张弘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