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5条公交线路将实施优化调整

2019-03-20 10:09:13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金水路西延工程已经通车,3月22日起,B35路途经金水西路线路将实施调整;3月26日起,恢复14路莲湖路隧道通行,35路并入三环快速公交系统,新开通285路公交,并停运904路大站快车。

  为方便金水路西沿线市民出行,B35路调整为途经秦岭路、金水西路至大石桥方向增加北三环南阳寨站、电厂路北三环、秦岭路西流湖路、金水路秦岭路、金水路董寨街、金水路桐柏路、大石桥等停靠站位,不再途经西三环、五龙口南路、桐柏路等路段,取消西三环科学大道、五龙口公交站、建设路、市中心医院等停靠站位。

  14路公交恢复莲湖路隧道通行,恢复徐庄街商鼎路、莲湖东路徐庄街、明理路莲湖东路、商鼎路明理路、莲湖路博学路、莲湖路嘉苑路等停靠站位,不再绕行商都路通行,取消商鼎路徐庄街、商鼎路明理路、博学路莲湖路、博学路汉月路、商都路G107辅道、中兴路商都路、中兴路福禄路等停靠站位。

  35路公交线路并入三环快速公交系统,市民可以在中州大道石化路站同台同向免费换乘快速公交系统,不再停靠中州大道石化路常规站位。

  为方便顺河路市民出行,新开通285路公交,由郑州高铁长途汽车枢纽站发车,途经中兴路、东风南路、康平路、福元路、顺河路、紫荆山路、金水路、纬一路等路段,终点站为经七路金水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罗伟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