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召开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专题会

2019-03-20 14:40: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18日上午,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西校区会议室召开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制定了《2019年漯河三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施方案》《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台账》,进一步明确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要任务及目标。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召开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专题会

专题会现场 摄影 杨旭

  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副校长刘伟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在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师德建设和学生德育工作,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服务育人效果,形成全员育人、环境育人的氛围。各位教师要深入开展‘学雷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主题活动,推进对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加强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全面发展;建立科学合理的德育评价体系,积极开展德育科研,将德育融于课程改革过程中,加强德育工作在各学科教学中的渗透力度。”

  会上,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校长赵国强对2018年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进行了整体部署。赵国强表示,各位教师要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以德育提升文明素养、以文化传承文明精神、以目标引导文明践行、以榜样弘扬文明风气、以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六个好”的标准来创建文明校园,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德育教育,形成良好育人氛围,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更上一层楼。各年级、各处室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健全完善机制,努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文 唐会臣 杨旭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