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现场筹备有序推进

2019-03-20 09:46:31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临近,大典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到新郑调研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现场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参加调研。

  黄保卫一行沿郑州商登高速到新郑黄帝故里景区,了解拜祖主线路郑新快速通道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实地察看了黄帝文化展览室、鼎坛南侧、汉阙、故里祠等大典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截至目前,大典现场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拜祖线路的沿线环境全面提升,商登高速新区站两侧已经开始栽植苗木,中华路两侧绿化提升工程预计3月底前全部完成;拜祖主现场,地砖更换、绿植补栽、房屋腾挪、地面清洁以及河道绿化等已全部整改到位;管线入地、停车场整修、黄帝像养护、房屋立面整修等现场工程施工已全部完成;拜祖舞台、采访台、背景板正在加快搭建。

  黄保卫对大典现场筹备工作表示满意。针对下一步工作,黄保卫要求,环境综合整治要精细化,要做好主线路两旁的道路清洁和绿化提升,向前来拜祖的炎黄子孙展示郑州发展新面貌。要尽快敲定迎亲表演的形式和演员服装,并做好与央视导演的对接工作,按导演组要求加紧排练。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也要从细节着手,抓紧、有序向前推进,以崭新形象迎接四海嘉宾。(记者 王治 实习生 陈佩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