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县级车管所可办理小客车上牌、驾考业务

2019-03-25 09:39:55  来源:新华社  责编:赵滢溪

  新华社郑州3月23日电: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进一步简政放权,河南全面下放延伸车驾管业务,今年全省所有县级车管所均能够办理小型载客汽车登记和小型汽车驾驶人考试等各类车驾管业务。

  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全省交管部门还要把进一步简政放权当作交管改革总要求做优做好。其中全面下放延伸车驾管业务,全面推广流动车管所,县市公安交警部门要设置流动车管所,到偏远农村、商圈、厂矿企业开展常态性服务和专项性服务。

  同时,继续加快邮政、保险、银行、4S店等交管业务代办网点建设。推进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在城市、县乡道路依托汽车综合维修企业或4S店全面建设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站,向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快处快赔系统”协助指导、推广、培训、车辆免费拆检、远程定损理赔等服务,依托社会资源最终实现“让信息多跑腿,群众少跑路”。(记者 史林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