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中华价值观论坛暨华德榜台湾研究中心签约授权仪式举行

2019-03-25 11:20: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3日,首届海峡两岸中华价值观论坛暨华德榜台湾研究中心签约授权仪式在北京京师名流工程技术研究院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二十余位嘉宾现场见证了签约授权仪式。

【中原文化-文字列表】(页面标题:首届海峡两岸中华价值观论坛举行)首届海峡两岸中华价值观论坛暨华德榜台湾研究中心签约授权仪式举行

海峡两岸参会嘉宾合影

  会上,新北市娱乐休闲业产业工会理事长林同仁说:“海峡两岸中华民族一衣带水,血脉相连,亲连亲,情连情,心灵上彼此没有芥蒂,原因是什么?就是我们拥有同样的价值观,中华价值观。华德榜以中华价值观作标准,测评中国最有价值的人,世界最有价值的人,这是一个伟大的事业,光明的事业,新北市娱乐休闲业产业工会愿意追随华德榜总部,投资建设华德榜台湾研究中心,目的是让中华价值观在台湾更加深入人心,更能促进两岸人民的心灵沟通和商贸与文化的交流往来,从而为国家的和平统一奉献一个国民党老党员的微薄之力。”

  中欧工业4.0研究院院长乔赢说:“华德榜是价值榜,评出来的是最有价值的人。这个价值体现在哪里?可以有多个方面,但最重要的还是忠孝两个字。一个人如果不忠不孝,他就毫无价值可言。而忠是什么?忠就是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就华德榜在台湾设立研究中心而言,我想其初衷就是要让海峡两岸人民更好的效忠祖国,不违背祖先倡行的价值观,团结协作,实现祖国复兴的伟大中国梦。”

  华德榜创始人,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宋向清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华德榜。宋向清说:“华德榜是由中国人利用中国标准开发的面向全人类推出的自然人品牌价值指数,目的在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人类共同价值观,助推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大陆以外设立华德榜分研究中心,如果是港澳台地区,要求合作方必须爱国,如果是外国,则合作方必须亲华。华德榜台湾研究中心是华德榜在大陆以外设立的第一个分研究中心,希望能对中国价值观的传播和海峡两岸人民的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文/图 卢武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