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法院系统干部走进灵宝市法院交流学习

2019-03-25 15:43: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年3月20日上午,南阳市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玉国与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张晓峰,带领立案庭、执行局等干部来到灵宝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交流。灵宝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等陪同参观考察。

【河南供稿】南阳市法院系统干部走进灵宝法院交流学习

南阳市社旗县人民法院同志参观灵宝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 摄影 赵一帆

  南阳市法院系统干部先后参观了灵宝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文化长廊、文体活动室、职工餐厅,详细了解了灵宝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及其他工作的开展情况,观看了工作专题片《奋斗追梦新征程》和微电影《法外情深》。

【河南供稿】南阳市法院系统干部走进灵宝法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现场 摄影 赵一帆

  随后,双方就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执行信息化、党建、审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白旭春院长详细介绍了灵宝市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执行指挥中心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分享经验,气氛热烈融洽。大家一致对灵宝市法院软硬件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赏。

  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法院系统内部友好交流,加强了沟通联系,有利于推动双方法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文 侯林峰 张芸曦 胡媛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