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调研漯河中原生态水城建设

2019-03-27 14:19: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2日,漯河市第一总河长、市委书记蒿慧杰对沙河、澧河、幸福渠开展巡河调研,重点视察中原生态水城建设项目。漯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幸福渠市级河长、副市长徐汇川参加调研。漯河市委办公室、市水利局、市沙澧河建管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蒿慧杰一行实地察看了沙澧河二期景观工程、幸福渠(市区段)、沙澧连通工程,详细了解了生态水系和亲水岸线建设情况。

  蒿慧杰表示,沙澧河二期规划建设很好地解决了景观建设中存在的“有水不亲水”的问题,真正体现了“城水共生、生态宜居”的规划理念。

  蒿慧杰指出,建设中原生态水城是漯河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总的来看,全市各级河长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跟进,工作有思路、有举措,让人倍感振奋,信心十足。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力,更快更好地推进生态水系建设,用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中原生态水城建设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纳入更加重要的工作议事日程,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全力以赴推进这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完善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加快施工进度,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域岸线环境,让全市人民群众尽早享受到中原生态水城建设带来的实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项目统筹、要素统筹、质量统筹,全力做好中原生态水城各项建设工作,把中原生态水城重点建设项目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保障中原生态水城建设今年各项工程顺利完成,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增添浓彩。(文 胡文斌 吴刚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