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发布2018年业绩 稳步推进“重振国寿”战略

2019-03-29 11:09: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香港和北京同步召开公司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

【河南供稿】中国人寿发布2018年业绩 稳步推进“重振国寿”战略

发布会现场

  面对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结合公司自身实际,中国人寿提出了“重振国寿”的战略目标,走国寿特色寿险发展道路,把公司的爱心和保障送进千家万户,坚定不移地将守护人民美好生活,把建设国际一流寿险公司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与愿景。围绕这一使命愿景,按照“重振国寿,持续成长”的发展目标,中国人寿将持续推进“三大转型”(推动公司从销售主导向销售与服务并重转型、从人力驱动向人力与科技双轮驱动转型、从规模取向向价值与规模有机统一转型),强化“双心双聚”(以客户为中心,以生产单元为重心;聚焦价值,聚焦大个险),推动资负深度联动作为战略内核,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重价值、强队伍、稳增长、兴科技、优服务、防风险”的经营方针,全力打造人才驱动、机制驱动、创新驱动、融合驱动四大发展动能引擎,努力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区域实力、做大做强队伍、提升品牌形象、重振国寿精神,向国际一流寿险公司迈进。

  会上,中国人寿董事长王滨指出,“重振国寿”战略的目标是,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区域实力、做大做强队伍、提升品牌形象、重振国寿精神。中国人寿坚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大力弘扬奋斗文化、实干文化、创新文化,全面推动公司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指出,2019年,中国人寿公司将继续坚持确保公司健康发展、确保公司市场地位稳固、聚焦价值、聚焦队伍、聚焦科技、形成突破的总目标,重点推进提升发展质量、下大力气推进改革、切实增强销售队伍硬实力、积极推进大中城市振兴、加快科技国寿建设步伐、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强化风险防控七项工作。优化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健全综合监督机制,不断提升公司资产负债管理水平。(文/图 姜常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