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汝州》出版发行 一书看完汝州市风貌及发展巨变

2019-03-29 18:58: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一袭春风惹人醉,开卷满眼锦绣来。近日,全景式反映汝州市风貌的《出彩汝州》一书,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共9个编目,23.5万字,体裁独特,编排新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一本首次在河南使用MPR出版物链码技术的书籍,读者可以通过手机欣赏到书籍里精彩的专题片。该书有声、有色、有内涵,能够使读者享受到一场视觉艺术和听觉艺术完美结合、 相得益彰的精神盛宴。

【河南供稿】《出彩汝州》出版发行 一书看完汝州市风貌及发展巨变

汝州市风貌 供图 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

  《出彩汝州》由汝州市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组织编纂,全面真实记录了2014年1月1日汝州市省直管以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见证了全市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的奋进历程,书写了120万汝河儿女开拓进取的崭新篇章,不仅为后世留下了一部丰富的地情史料,也为世界了解汝州、汝州走向世界打开了一扇明亮的文字之窗。

  《出彩汝州》一书的出版得到了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的高度赞赏,认为该书的出版是史志工作的一个重大创新。省史志办主任管仁富在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上表示,汝州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实际,探索谋划,完成了一批丰富多彩的亮点项目,展现了史志工作者积极进取的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也大大提升了全省史志行业整体影响力。

  《出彩汝州》编纂工作自2017年6月启动以来,秉承尊重事实、客观精准的理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编纂人员不遗余力,先后完成了谋篇布局、收集资料、精心选材、编撰初稿、初评初审等任务。为了使内容更全面真实,编纂人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该书进行过无数次的审核和修改。该书所录图片均经过摄影人员多次专题拍摄,翔实、生动,是纪录汝州市山河巨变的历史性写照。(文 申甲由  贺艳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