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浪漫樱花 春游鹤壁活动启动

2019-04-02 10:07:25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中原名景-图片】赏浪漫樱花 春游鹤壁活动启动

  春天来了,樱花开了。一场鹤壁旅游的春之曲已经奏响。

  3月30日,2019“春游鹤壁·百团万人赏樱花”活动正式启动,鹤壁市副市长李小莉诚邀八方宾朋前来感受浪漫樱花,畅游富美鹤城。

  淇河吟唱着千年的《诗经》,2万多株樱花绽放樱花大道,鹤壁处处展示着古韵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时尚之美。游客可以尽情感知仙鹤栖息的历史文化,陶醉于樱花烂漫的最美樱花大道,领略被誉为“诗河、史河、生态河”的淇河风光。

  今年的“春游鹤壁”活动包括:春游鹤壁·百团万人赏樱花、第五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鹤鸣湖桃花文化旅游节、朝阳山+灵山小镇登山节、王家辿香椿节、“梦回隋唐”黎阳仓探秘游、云端西顶山野音乐会等20多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很强的体验性与参与性。与此同时炫彩灯光秀、梦幻夜赏樱花、创意樱花景观等活动与您相约,让游客亲身体验,增加赏花乐趣。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表示,近年来,鹤壁市抢抓机遇,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了一张张叫得响的城市名片。在今年的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开幕前夕,启动“春游鹤壁”活动,是促进鹤壁春季旅游开展的重要举措。春游鹤壁系列活动的开展必将推动鹤壁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据悉,鹤壁华夏南路有着“中国最美樱花大道”之称,全长4000多米。活动当天,吸引了省内外数千名游客和当地市民前来赏樱。(记者 张莉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