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问花春天里尽情与花语

2019-04-02 10:08:5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焦点图-大图】【移动端-焦点图】【图说5】郑州绿博园:问花春天里尽情与花语

  百花峥嵘醉春风。清明假期,带着家人和朋友来绿博园问花节感受明媚春光吧。3月30日,郑州绿博园一年一度的春季“问花节”正式开幕。问花节期间,郁金香展、樱花展、海棠展、碧桃展、花宠迎宾、美女不倒翁、小丑巡游、美女花神迎宾舞等众多精彩活动为市民打造一顿丰盛的“寻芳大餐”。

  郑州绿博园,除了主打的郁金香展、梅花展、樱花展、海棠展、碧桃展,五大花展,迎春、连翘、玉兰、麦李、二月兰、紫荆、桃花、梨花等已经逐次盛放。橙红、嫩绿、粉紫、鹅黄、雪白、淡粉、艳红放眼望去,整个园区仿若水彩调色盘,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花本多情,花开成海,花虽无语,笑若云霞。大好春光,让心情因花而美丽起来。除了赏花之外,还有趣味十足的小丑表演,神秘有趣的人体悬浮,悠扬古典的乐曲,花海中的行为艺术、绝色美艳的花仙子巡游,带你一嗨到底。

  问花节将持续至4月21日。其间,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少林功夫展演让你叹为观止;异域风情的佳丽走秀让您拥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体验;带有浓郁西欧特色、热情奔放的乐队为啤酒节奉上异国的音乐大餐;战况激烈的啤酒狂欢、情侣吸啤酒大赛、啤酒传递大赛让你一次玩个够。(宋剑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