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春色漾花海 海棠醉游人

2019-04-08 14:58:42  来源:央广网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图片】西平县春色漾花海 海棠醉游人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5日消息:4月4日,“庆祝祖国70华诞 喜看天中更出彩”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河南西平县,在水润天色,海棠落醉的公园里,当地经常悠闲散步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西平城市每天都在变新变美!”这个他生活了三十多年的老县城,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流光溢彩。

  据悉,近年来,西平县坚持“以业兴城”、“花海旅游新城”、“文化兴城”的目标定位,实施“四区、三河、六湖、一带”框架规划,推动城市工业融合、城市文化融合、水城融合理念,打造宜业宜居宜旅的靓化生活圈,绿地率达38.5%,特色之路取得了良好成效。

【旅游资讯-图片】西平县春色漾花海 海棠醉游人

  据介绍,当地在“花海旅游新城”规划目标下,“四区、三河、六湖、一带”总体布局,推进老城区、新城区、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实施小洪河、引洪河、南城河治理工程;规划建设龙坑湖、皇坑湖、嫘祖文化苑南湖、仙女湖、凤鸣湖、罗成湖;打造107国道沿线经济带。

  在“以水润城”的理念下,投资了近20亿元,实施“三河”生态工程。同时依托西平历史文化资源,以“水、花、桥、路”为载体,融合“海绵城市”建设概念,以“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绿化理念,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

【旅游资讯-图片】西平县春色漾花海 海棠醉游人

  “以业兴城”。目前,当地已形成服装生产、农牧机械制造、光电、食品机械四大产业集群。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表示,下一步,西平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驻马店市决策部署,实施更加精细的管理,持续提升县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增强城镇综合承载力、吸纳力和辐射力,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达到全省一流水平,为河南更加出彩作出贡献。(杨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