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洽会郑州硕果满枝 60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千亿

2019-04-09 13:37:46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经济速递-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投洽会郑州硕果满枝 60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千亿

  模拟飞行 记者 周甬 图

【经济速递-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投洽会郑州硕果满枝 60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千亿

  投洽会上,精美刺绣吸引众人目光 记者 李焱 图

【经济速递-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投洽会郑州硕果满枝 60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千亿

  洛阳产超级拖拉机 记者 周甬 图

  郑州晚报讯:昨日,作为郑州市在本届投洽会期间自主举办的唯一一场重点专项活动,2019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郑州大河锦悦酒店举行。会上,郑州市各县(市、区)共签约项目60个,计划总投资额达1002亿元。

  据悉,这60个项目中,包括高成长服务业项目22个,拟投资总额600亿元;先进制造业项目13个,拟投资总额135亿元;电子信息项目12个,拟投资总额178亿元;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等项目13个,拟投资总额89亿元。上述项目中包含新兴产业项目24个,拟投资总额达282亿元。

  这些签约项目具有以下特点:产业项目门类齐全,涵盖一、二、三产业;签约项目多,投资规模大,投资额5亿元以上项目达38个。其中重点项目包括上汽云计算中心项目、华智集团智能手机整机装配和自动化SMT项目、固高科技郑州智慧产业研究院项目、中欧健康产业城项目等。(记者 赵柳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