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洽会魅力绽放 河南保税集团推动跨境电商飞速发展

2019-04-09 17:38: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付锐):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全球众客相逢,汇聚一堂、共谋发展。“一带一路”共建共享,河南国际投洽会魅力绽放,“她经济”异军突起。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投洽会魅力绽放 河南保税集团推动跨境电商飞速发展

河南保税集团总裁徐平发言 供图 河南保税集团

  4月8日下午,在洽谈会的分会场,2019“一带一路”她消费·她经济·她出彩合作论坛暨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上,河南保税集团总裁徐平作为嘉宾进行发言,她表示,当今女性的消费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将中国的消费市场推向了一个新高度,女性在经济发展中能顶“半边天”。她在谈话中也谈到了河南保税集团在河南“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主体作用。河南保税集团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立足于本土经济,创新发展,尤其是创新出服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的监管服务模式,推动了跨境电商的飞速发展,搭建了一条“网上丝绸之路”,促进了世界各国之间贸易畅通、民心相通。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投洽会魅力绽放 河南保税集团推动跨境电商飞速发展

河南保税集团跨境购物中心展览区 供图 河南保税集团

  以禀赋与开放态度吸纳全球资本,以实力与发展速度印证“中原价值”,以作为与发展格局催化“河南机遇”,是河南40年来坚持开放战略的坚守和总方略。改革开放40年,河南的成就,有无数个维度可以纵览它的波澜壮阔,“四路”并举、“五区”联动,乘着“一带一路”倡议和创新开放的翅膀,郑州从一个不沿海、不沿边的“内陆城市”,变身成为让世界瞩目的开放高地。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投洽会魅力绽放 河南保税集团推动跨境电商飞速发展

河南保税集团跨境购物中心展览区负责人与外商洽谈 供图 河南保税集团

  九万里风鹏正举。河南保税集团也在不断创新、变中求变,独创跨境电商“1210”监管模式、“秒通关”通关模式、“海淘不用等、现场提货走”跨境O2O自提模式,成为全国、全世界跨境电商发展风向标,助推“网上丝绸之路”越来越便捷,像一条彩练挥舞,在世界的舞台上描摹出彩中原模样,为河南持续对外开放、中国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